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放我回正常的世界

第三章


三人吃完午饭苏沐橙也没有急的离开,她自己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他们的后边,撑着自己的头看着电脑上绚烂的技能。


游戏真的有那么好玩吗?能让他们那样的痴迷.....


苏沐秋和叶修PK了各种的游戏,胜率都是叶修的胜率更高一些,苏沐秋也没有对此表示什么不满。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了晚上。


苏沐秋经过了一天的相处觉得叶修是一个值得往来的朋友,苏沐秋在次看看放在叶修身边的行李箱,忍不住还是开口问了。你是自己出来旅游的?可是看着你的年龄不满18吧?


叶修也如实的和苏沐秋说了自己的情况,苏沐秋得意的开口.


苏:看在你这么可怜而且没有地方住,不如就和我们回家吧(捡回家就可以随时PK了)


橙:嗯嗯,叶修来我们家吧,虽然小是小了点不过该有的东西一样都不少。


叶:沐秋你都这样求我了,我怎么能拒绝呢~ 小沐橙谢谢你啦,今后哥罩着你。


苏:滚滚滚,谁求你了,而且我的妹妹不用你罩着,有我就够了。


苏沐秋就一边和叶修一边吵闹着一边向着网吧门口走去,走到吧台前冲着坐在那里的老板陶轩说了一声,跟在后面的苏沐橙倒是很礼貌的和陶轩道了别。


陶轩也好脾气的冲他们摆摆手,因为苏沐秋这个大高手的存在,嘉世网吧有了很多闻名而来的挑战者。


这也使得他的网吧比同行的业绩好了不知多少,所以陶轩对苏沐秋的待遇可谓不要太好,而且在了解苏家兄妹的情况后更是心疼。


所以苏沐秋在网吧的网费他向来都是打这的,而且也和苏沐秋说了,可以等他成年可以来他这里当网管,毕竟都这么熟了。


这是他没想到他的这一举动,不光给他带来了苏沐秋,更是给他带来了今后为嘉世拿下王朝的小队长。


苏沐秋把叶修领到了他们家楼下,苏沐橙已经小跑上楼了。叶修在房间里观察者,苏沐秋也觉得没有什么不能看的就没有阻止他。


苏沐秋在一旁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他那头橙色短发,我看你衣服应该是富家子弟吧,我家可能和你家没法比不过还是很温馨的。


苏沐秋也和叶修解释家里只有一个房间,那是苏沐橙的房间,他自己在客厅支了一张床,他就睡在那里。


因为苏沐橙是女孩子的缘故,叶修是绝对不能和她睡的,所以只能和苏沐秋挤挤了。


他们现在还小,体型什么的还不是很大,他的那张小床他们两个挤一挤还能睡下的。


叶修摆摆手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在意,其实他只要有一个能住的地方就够了,而且可以看出是一个很温馨的家。


比他那个没有一点人情味的家,不知道好了多少。大家族的勾心斗角他早就累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摆脱,所以只能趁现在做自己。


他开始把这里当成一个世界而不是一本小说,他要在这里开始做他自己,他不要在压抑真正的自己。


他开始期待起明年推出的那款名叫“荣耀”的游戏了。叶修这个角色本来就是自己的蓝本不是吗,他们可以说就是一个人。


评论
热度(26)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