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放我回正常的世界

第四章


这个家虽然小,还没有他家的三分之一大。可就是让叶修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馨。就在他和苏沐秋一天天倒数着日子的时候,荣耀这款游戏终于上市了。


他们迫不及待的跑到嘉世网吧,陶轩看出了“荣耀”这款游戏的商机,所以早就安装好了登入器。


苏沐秋迫不及待的推开网吧大门,在门口就开始喊。


苏:陶哥!快给我和阿修一人来一张账号卡,我已经等不及大显身手了。


陶:呵呵,早给你们准备好了。来这是两张账号卡,费用就从你们以后的工资里扣吧。


苏:苏沐秋也知道自家的经济情况,也没有婉拒,痛快的结果两张账号卡。那就先谢谢陶哥了,我下个月就成年了,阿修比我小,就看陶哥嫌不嫌弃了。


叶:我什么都不说,就静静看着你(嫌弃)


陶:哈哈哈,能打赢你的人我当然欢迎了,你叫叶秋是吧?那我以后就叫你“小叶”了。


叶:嗯,以后请陶哥多关照了。


苏沐秋因为不放心苏沐橙一个人在家里,于是拿了二张账号卡和陶轩打过招呼就拉着叶修往家跑去。


陶轩看着他们的背影,突然觉自己得好羡慕苏沐秋,心底也涌起一股不属于他的感情。


他一直站在门口目送着那道身影的消失,他转身回了网吧内。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他只来的及感觉一阵剧痛传来,整个人就晕了过去。


他看着眼前就像电影一样的记忆,这可以说是他的记忆也可以说不是,因为这是另一个世界的他的记忆。


他看着嘉世一步步壮大直到走向毁灭,在获得重生,而记忆最终停止在兴欣拿了第十赛季冠军的那一刻。


影片消失,另一个陶轩站立在他的对立面。陶轩*先开口了。


陶轩*:这是我那个世界的结局和走向。我最后忘了哪个最初的初衷遗失了本心,变得不再是我。


陶轩*:电竞的商业话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舍弃了叶秋不应该是“叶修”才对。


陶轩:我不懂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你是觉得我会走上和你一样的路吗?虽然我们可以说是同一个人,可是我们终究是不同的个体,我不会走上你这条路的。


陶轩*: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样失去了才会后悔。叶修他太累了,我只在苏沐秋去世的时候见过他哭,在隔天他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般。


陶轩*:叶修带着一叶之秋账的号卡,来嘉世找我续约了哪个十年的合同。他这样做只是为了他和苏沐秋的约定,并且撑起哪个还有沐橙的家。


陶轩*:第二次是在吴雪峰走的时候,他把自己锁在屋里,一支支抽着烟,那时嘉世已经拿下了三连冠。而队员们也随着年龄逐一宣布了退役。


陶轩*:而新人不能很好的配合叶修使得嘉世成绩一路下滑,沐橙这时拿着苏沐秋本来准备打比赛的账号卡放到他面前。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