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相随以伴

第十七章


苏沐橙结束了和叶修的通讯,转头对在买宵夜的陈果她们说。


橙:果果不用带叶修哥的那份了,止于其他人咱们自己看着带吧。


对了,还有妙鲜包~沐秋喵还在上林苑呢,因为怕它捣乱今天就没带它出来。就给它带点好吃的妙鲜包,当做补偿吧~


蓝河听见后一脸疑惑,沐橙女神叶修什么时候养猫了?


橙:呵呵,这都叫上叶修的名字了,也叫我的名字吧。


橙:而且小许喜欢.... 他对感情很模糊,所以你们还要加油啊,不过我也不会就这么轻易把他交给你们就是了。


许博远见自己的心思都被戳穿了也不在掩饰,开始讨好自家的小姑子,要知道叶修可是有多在意这姑娘。


许:女神你这样让我好怕啊(瑟瑟发抖)。


陈果和唐柔拿着点好的宵夜向他们走来,因为唐柔被认出来的缘故,所以她们在给粉丝们签完名后才能来这样轻松的过来找他们。


陈果因为之前已经被,苏沐橙打开了那个世界的大门。之后更是一头扎了进去,出都不想出的那种。


(恭喜同人界未来大佬入坑。)老远在等宵夜的陈果看见苏沐橙在和蓝河说着什么,于是她就拉了拉旁边的唐柔。


陈:哎哎,小唐你看那个许博远怎么样,从第十区就在和叶修身边,时不时的就送(蓝河:我没有!你胡说!!)材料什么的。


陈:哦,对了。他第十区的账号叫“蓝河”你应该很熟悉,而且听说咱们兴欣工会里那个叫“绝色”的保姆也是他。他神之领域的大号叫“蓝桥春雪”。


唐:哦,小蓝啊。他给我感觉很不错呢,是一个忠犬攻类型呢~ 当初叶修的千机伞的升级材料可没少了他的奉献呢。


唐:他在还不知道叶修就是“斗神”叶秋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叶修了,时不时找一找叶修,看能不能把他拉到蓝溪阁去。


陈:这要不是真爱那算什么。不过韩叶也不错啊,十年对手,相爱相杀,还有周叶什么的。啊啊啊啊,都不到该站那组了!!


唐:果果,入我all叶教吧,包你有文看。来看QQ这个是all叶文包,里面各种cp叶值得你拥有,我们还有一个专门的群,等回去让沐沐拉你进去,她是管理员之一。


唐:还有进去了不要太惊讶哦~对了,提前告诉你好了,群主是雷霆战队的小戴哦~


陈:.......她有种一股不好的预感,小唐你这样我好怕怕,你还我以前的小唐来!!!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