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荣耀娱乐

第十五章


就在嘉世娱乐选择打破叶修和他们之间的约定,而叶修选择了撕破脸并和嘉世娱乐解约。


嘉世娱乐最终也做了抛弃可以说是带起嘉世的这个传奇,不过嘉世娱乐也考虑到了粉丝的情绪。


其实早在很早之前他们就已经找到了叶修的接班人,当然这只是他们暗地里的动作。


他们看上了越云娱乐的孙翔,那是一个很耀眼的新秀少年,也很傲气。陶轩他们看中的就是他的这份傲气,和眼底的那份不服输。


陶轩在私下里约了孙翔详细聊一下跳槽这个问题。


嘉世娱乐附近的咖啡厅/


陶:你好,孙翔。我相信你也知道我是谁,我也不废话了。你想不想接替叶修的存在,我看到了你眼里的不服,越云娱乐没有能力让你发展的更好不是吗?


孙:你说的是叶修?


陶:没错。叶修和我的理念不合,我们撕破脸,只是时间问题。我需要找到一个他的接班人,重新成为粉丝心里的支柱。


孙:那么我接替叶修的职位后,他会怎样?


陶:这就不是你需要知道的问题了。你可以考虑一下再回复我,这是我的名片。


陶轩放下自己的名片就走了。孙翔看看桌上的名片,在看看嘉世娱乐的那栋大楼。屏幕上正播放着叶修代言的广告,在看看自己的周围,很多的商家代言广告都是叶修所代言的。


叶修的脸被一个面具遮住,让人看不清他的真实(那个面具早已经成了叶修的代表性标志),可是从他那双比妹子还要完美的手就知道他长得一定不差!反而很好看。


可是知道叶修真容的人很少,因为他从不露出自己的真容。所以就算他不带面具站在你面前,你都不会知道这就是你的男神。


孙翔收回目光,拿起桌上的名片塞进口袋里。


过了几天的一个晚上,陶轩终于接到了来自孙翔的电话。孙翔的回答很简单,他答应陶轩的邀请了。


陶轩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微笑,这个答案早在他的预料之中。没有人能拒绝这么大的诱惑(除了他和他吧)......


孙翔挂断电话,站在自己房间的窗前望着夜晚的城市,陷入了自己的回忆。


那还是他很小的时候,他的家人偶然得到了叶修演唱会的门票。那晚他和家人去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说真的很吵,他不喜欢这种环境,他捂住自己的耳朵把脸埋在自己妈妈的怀里。


不知时间过了多久,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母亲也拿下了他的双手。阵阵音乐声传入了他的耳中,他抬头向着舞台看去,那是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


叶修随着音乐开口唱起了他们的出道曲,虽然少了一个他,可是他会带着他的那份一起走下去。这是他们的约定......


孙翔看的很入迷,耳中已经听不到那些尖叫声,留下的只是叶修的歌声。孙翔想要站在他的身边,和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也是在这一晚决定了他进军娱乐圈的决定。


回去的路上他把自己的决定和父母说了,父亲不同意他不想自己的儿子过早的进入社会。妈妈只是微笑的问他。


母:小翔你真的决定好了?


孙:嗯,妈妈我想进娱乐圈,我想站在他身边,想和他站在一个舞台上。


母:那你就去吧,妈妈我很期待哪一天。


孙翔爸爸见妻子和儿子就这样做了决定,还要说什么。只见孙翔妈妈在他的腰上拧了一下,孙翔爸爸立马不说话跑一边揉自己被拧的腰了。(孙翔爸爸是一个妻奴)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