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师傅请看看我

第十六章


叶修把一脸担心的苏沐橙哄回自己的房间去睡觉,他看着面前的门深深呼了口气,打开了那道门,床上有着一个白色的团子。


叶修一脸黑线的走到床前,伸手戳了戳那个团子。那个团子随着叶修的动作抖了抖,叶修笑出声。


团子听到笑声也不抖了,从底下漏出一条小缝。从小缝里能看到一双眼睛正看着叶修的方向,叶修也会议他一笑。


团子苏沐秋看到这个笑,又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子。叶修好笑的把苏沐秋的被子掀开,漏出了里面脸有点微红的苏沐秋。


我说沐秋啊,你都不觉得闷吗?而且不就是Bete吗?你还是你不是吗?你只是我认识的苏沐秋。


往好处想想,Bete多好啊。没有发情期,也不用为信息素烦恼。我也希望自己最好是一个Bete就好了。


明年分化就轮到我了,就让我们来打一个赌吧。


苏沐秋这会也冷静下来了,看着叶修问什么赌?


就赌我分化会是Bete还是Alpha,要是Alpha那我就成为你唯一的Alpha。我要是Bete那么我就答应你之前的告白,和你在一起!


苏沐秋听完叶修的话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要知道他喜欢叶修很久了,而且也不值告白过一次了。


可是每次叶修都会岔开话题,也不给于他明确的答复。


叶修看着开心到冒花花的苏沐秋,请求的退出了他的房间。他走在寂静的楼道里,他其实也是喜欢沐秋的,只是他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这个赌是给沐秋的答案,也是给自己的机会。一个要不要选择的机会。


苏沐橙其实没有乖乖听叶修的话,回去睡觉。而是在叶修进去哥哥的房间后,偷摸的趴在门上偷听里面的谈话。


在听到叶修和哥哥的那个赌她是震惊的,二个哥哥的情况她看的很清楚,也知道他们之间是互相喜欢的。可是叶修哥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一直逃避着……


现在听到这个赌约,她也意识到了什么。还没等她细想,就被门内的动静打乱了思绪,她听声音应该是叶修哥要出来了。


她赶紧一路小跑的溜回自己的房间,她不确定叶修哥是不是发现了她的偷听。不过哥哥肯定是没发现的,他现在一定兴奋到傻了,莫名有点嫌弃呢~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