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六章


早上/


叶修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他眼也不睁一下,抬脚踢了踢他脚边的一叶。一叶推莫笑,莫笑直接把秋木苏踢了下去。


秋木苏:你…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


秋木苏无奈的飞起来去开门。别让我知道是谁大早上的来敲门,不然我请他免费吃枪子。哼(#`皿´)


秋木苏黑着脸打开门,门外的苏沐秋本来,还有点担心的。可是看见没事的秋木苏他彻底的放心了。(伞哥你看看秋木苏的脸啊!)


秋木苏虽然不爽,但还是把苏沐秋带进去了。叶修听见声音也起来了,衣服随意的套在身上脸上是没睡醒的样子。


衣服由于是随意套在身上的,领口的扣子没扣上。从哪里可以看见精致的锁骨,叶修很白,比女孩都要白可并不显得女气。


那双完美的手一只抓着头发,一只扶在扶手上。就这样走了下来,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心脏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跳过。


他知道只是什么感觉。他喜欢上了这个只见过两次面的人,他以前并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二见倾心。


可是他现在就是这样。秋木苏看见自己的主人这样看着叶修,心里不是很爽,决定不提醒自己的主人小心。


在叶修身后的一叶和莫笑,当然没错过苏沐秋的眼神。二个玩偶对视一眼,看见对方眼里和自己的想法想同。


一/莫:哼,敢跟我们抢叶修的都去死吧!


苏沐秋觉得身后莫名一冷,抖了抖是不是自己穿少了?回去加件衣服好了。苏沐秋愉快的,无视了它们怨念的眼神。


秋木苏:主人你好走,我会记得给你祈祷的。阿门!


修:哈啊,我说苏沐秋你一大早的就来砸我的门什么意思。瞪着苏沐秋(修修你快够了,不带这么诱人的)


秋:…… 其实已经不早了“小声”(叶修好可爱,这是在和我撒娇?)


一叶:叶修好了,先来吃早餐吧。今天的早餐是笑笑做的。


秋木:我也要吃!君莫笑那个家伙手艺不是盖的。


修:沐秋你也没吃吧?一起来吃吧。


苏:啊,哦好啊~


苏:叶修你都叫我沐秋了,那我就叫你阿修了?


修:啊,随便了。哈欠~困死了٩(๑´0`๑)۶


全部:可爱,可惜不是只有我看见。



评论(1)
热度(36)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