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刀劍亂舞

第五章




锻刀室/




天问这次听取了歌仙的意见,向锻刀炉扔入了all350这个万能公式的资源。锻刀炉上显示的时间是02:00:00




二个小时看来会是一把打刀吧?问着战在旁边的也向炉子里扔入了相同资源的歌仙。歌仙的炉子这一次显示的时间是3个小时。




歌仙他们震惊了!难道主上(大将)就是其他人所说的非洲人?这运气也太不好了吧!!!




天问也不建议自己的运气如何,在完成每日的段刀后,看天色也不早了。就让他们回去睡觉了,他自己也回到了刚刚醒来的房间。




天问从房间的窗口翻上了屋顶,坐在屋顶看着天空话说这还是,他第一次以人的形态看夜空呢。




本丸的一切都由审神者操纵。本丸的夜空,是天问按照当年它被,不知第几任的主人带出而看到的景象幻化出来的。




天问感觉一阵气息接近自己,是自己不认识的气息,不过很熟悉,好像今天在哪里接触过。




天问拿起放在身边的本体,指向来人的脖子。这是一个他今天才见过的人,那个人并没有因为脖子上的剑而感到害怕。




反而自我介绍起来你好主上:我,是烛台切光忠。伊达政宗公使用过的刀。虽然对政宗公没有不满,但这个名字..…据说是因为斩杀人的时候将其身边的烛台也一同斩断了。再怎么强调青铜,切断的也只是个烛台……换成其它更厉害的东西就帅气多了。




啊,对了对了。还有下面那个是大俱利伽罗之后请多多指教!你说对吧俱利酱。




大俱利:哼,我才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大俱利你的耳朵红了哦~)




你们好,我算是你们的审神者。现在就请你们先去休息吧,房间随便选择。明天我会安排人带你们在本丸转转的。




光忠:是的主上,那我们就告退了。(这个新主人还真是有意思呢~后面不要我无聊才好)




相安无事的过了一晚,早上见门外传来的脚步声使他清醒过来。一个声音随着敲门声传来,主上你醒来了吗?早餐以经准备好了,请前去用餐。




天问回答了一声,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物拉,开门看着跪坐在外面的歌仙。用眼神示意他在前面带路,歌仙一面给他带路一面跟他说着今天早上所发生的情况。




习惯早起的他,已经和新来的刀男们见面并且已经带他们逛过本丸了(和大俱利发生的不愉快就要单说了),今早的早餐是由烛台切光忠殿做的。




天问来到大厅发现所以人都已经到齐了,就在等着自己到来准备开动。他走到了上座坐下,这时五虎退的小老虎们开始顽皮了。




从自家主人身边跑到了,天问身边一边蹭着天问一边,还要天问伸手摸它们,天问顺从的摸了摸小老虎们。




一边的五虎退因为小老虎们,的行为已经要哭了。可是看着天问对待小老虎们的动作,突然感觉好羡慕小老虎们。




活泼的今剑就不像五虎退那样了,想干什么就要干,他早就忍不住了,主人主人我也要摸头啦。一场争夺战打响。




最后这场闹剧被歌仙以吃饭为由结束了。天问安排他们去出战,而他自己去完成每日的日课。




他随便的扔了材料进去,刀匠举起锤子开始敲击着,时间最后显示为3个小时,看长度应该是大太刀。




他又往另外的一个炉子里扔入材料,这次显示的时候是30分钟,看样子应该会是一把短刀。




日课完成后他来到了,院子里那棵大树下。他轻松的跳到树上,在树上看着这个自己来到的地方。和自己以前生活的地方完全不同的地方。




这还是他来之后第一次仔细的看这个地方,他不在是那个不能动的剑了,他现在有了身体,就不再是一把剑,而更像是一个人了。




可是这样的变化使他感到了迷茫… 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审神者又是什么……一个个问题环绕着他,他想从中知道答案。




一个个的问题压的他喘不上气,就在他陷入自己的思绪中时,。个声音在树下响起,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好大将,你还好吗?有什么我能帮忙的请说,我一定会竭尽所能的为你做到。

评论
热度(14)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