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荣耀娱乐








第十四章




叶修随着最后一个字落下走出了这个房间,在出门的最后一瞬间他看向那个睡在床上的人。叶:苏沐秋,我等着你,等着你和我一起登上荣耀的顶峰。




随着关门声这个房间重新的回复了黑暗,而在床上睡着的人,眼角流下一滴泪。




……………………………………………………………………




等叶修整装待发的时候已经是在车里了,今天负责陪同的是乔一帆,叶修冲坐在一旁的小乔打着招呼。




叶:哟,早上好啊,小乔。今天是你啊?你今天没事吗?我就和老板娘说自己也没事的,可是她就是不放心。




乔:叶神早上好,我今天正好有空。其实老板娘也是为了叶神你好,毕竟上次在霸图是真的把老板娘吓到了。




叶修刚点上烟叼在嘴里,就被乔一帆的话给呛到了。




咳咳,小乔啊,那次真的不能怪哥。我也没想到会把霸图的仇恨拉的那么稳不是?




乔;叶神,你少嘲讽一点就不会这样了,虽然在霸图就算少点嘲讽也是解决不了的。




乔一帆决定结束掉这个尴尬的话题,从自己的身侧拿出兴欣老板娘特意为叶修准备的营养早餐。




因为叶修的出名也就导致了他的休息和吃饭的不规律,所以陈大老板为了叶修的身体考虑,就有了每天叶修独一份的营养餐。




这份营养餐菜单是经过兴欣的安文逸,逻辑和霸图的张新杰经过一起协商的结果,绝对能帮助叶修跟上他所缺失的营养。




叶修见到小乔手里的营养餐脸都绿了,虽然他不挑食可是连续几周都吃一样的食物,就算是他也受不了了。




小乔看出了叶修的不乐意,在心里笑着这样的前辈真可爱,一会就把照片发给苏姐。面上不显一点情绪,他可是兴欣最后的良心~可不能现在就暴露了啊~~




乔:叶神,你放心吧,这次的菜单是小安他们重新定制的。他们想了想,之前的菜单想来叶神你应该也吃腻了,所以这是昨天新定下来的。




叶:呼,这就好。吓死哥了,要还是和昨天一样的打死哥都不吃了。




在兴欣也就只有叶修想有这份特殊对待了,就连苏沐橙都没有这份待遇,要知道陈大老板娘可是苏沐橙铁杆粉。就算苏沐橙现在就在自己的公司这份热情也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热烈。




不过也正因为是叶修,所以兴欣的都同意这份特殊,就连很少发言的莫凡都投了赞同的一票。




因为他们知道叶修太累了,就算他不说,可就他每次回来连饭都不吃就跑回房间补觉,时间都到了凌晨也不睡,手里拿着剧本研究着戏中角色,不然就是在为兴欣的小辈们找着适合的资源,要不就是在写歌。




他的累从来不说,他的辛苦只有真正关心他的人才能发现。他对他们的付出和辛苦。




他们不会在嘴上说着谢谢,因为他们知道叶修要的不是谢谢。




而他们会用行动来告诉叶修他们收到他的用心良苦了。




感谢嘉世放开了这么好的他,也谢谢那个雪夜让我遇见了最好的他。叶修感谢荣耀娱乐让我们相遇相知!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