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十七章




叶修没有推开抱住自己的手,苏沐橙也一直抱着叶修的腰,眼泪不自主的流下!润湿了叶修背后的衣服。




苏沐秋看着哭的苏沐橙,想要上去安慰她。可是他动不了,他知道沐橙现在需要的是叶修而不是他这个哥哥。他想要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妹妹会如此亲近一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




别看苏沐橙从小就对所有人都笑眯眯的,可是外人她是很有戒心,很少人能让她放下戒心。可是这个叶修是怎么回事?




叶修…叶修,叶修沐橙一直叫着叶修的名字。叶修伸手摸了摸沐橙的头,无声的安抚着她。背后的女孩哭的更凶了。




王杰希:……(你们要无视我到什么时候?)




沐橙没事了,都已经过去了。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而已。叶修这次你不会再抛开我们自己承担一切了,对吗?




沐橙… 叶修我要的答案你知道,就算你不答应我,我也不会在放任你一个人的。沐橙你这又是何必呢?




抱歉,我打断一下。你们是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沐橙你最好也给哥哥解释一下,你们是不是知道什么我们所不知道的?




好了,沐橙再哭就成小花猫了。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了在叙旧吧,我相信你也有先问我的不是吗?




那就从我们刚才的话题说起吧。对了,王大眼王不留行,也就是你旁边的那个玩偶。他是你的,后面还有一样你的东西,王不会带你去的。




苏沐秋你到时候也跟去,秋木苏他该拿什么你应该比我清楚吧?放心的交给我吧,我会让他一点点想起来的。




王杰希/苏沐秋:为什么觉得背后一阵凉风。




现在你们记忆还没完全恢复,我只能说,咱们有一场硬仗要打。你们可以选择不参与,继续过你们普通的生活。




……我们要是不参与,你会怎样?




呵,你们也太小看哥了。哥,可是全职业精通,再说还有莫笑和一叶呢。叶修!你为什么还能这么轻松的说!!




你的身体你不清楚吗?那种事在来一次,你连转世的机会都没有了。到时候你让我怎么办,那那些人怎么办。




叶修我拜托你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我怕了,我怕失去你。我的家人,我只希望你平安。




我参与,王不留行是吧?之后就麻烦你了,我要尽快掌握我的能力,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怎么掌控对吧?交给我吧,主人。还有欢迎你回来,主人。




我也参加,我的妹妹都被你拐跑了,我怎么能不参与呢~秋木苏我就交给你了,之前那种事,我不希望在发生了。




王杰希/苏沐秋:我要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我所在乎的人。




叶修我就不用说什么了吧~这次你休想甩开我,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放你一人。叶修沐雨橙风呢?我好想它。




一叶,莫笑你们两个带着沐橙去找沐雨,秋木苏你和王不带着他俩去哪里吧,去拿回属于他们的武器。




一叶你知道在我们轮回后的事情吗?很抱歉,沐橙小姐。在你们被强制轮回后,我们也被叶修强制的陷入沉睡。




所以也就是说,除了当时参与的人。在没人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是这样没错,莫笑和我知道的都不多。




那就顺其自然吧!我们只要保护好他就行了。我看叶修的灵魂好像更弱了是怎么回事?他已经经不起分割了。




是你们没来之前发生的事,我们当时还没被唤醒。只是听秋木苏说过,它因为初醒苏沐秋也没有恢复。




它有遇上了刘浩,刘浩带着比当初更可怕的玩偶出现。秋木苏没有办法只能硬拼,最后等叶修被苏沐秋告知赶到后。秋木苏的❤已经被他们抢走了。




叶修只能再次分割自己,叶修只要在分割几次不用他们动手,叶修就会飞灰湮灭了,永世不得轮回。

评论(1)
热度(26)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