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二章


苏沐秋在回去的路上,把秋木苏抱在怀里。秋木苏也安静的像是一个真的玩偶一样。


从他抱着秋木苏走出店门的时候,人们都震惊的看着他。之前不是没有人进去过,只是都是空手而归。


有闻讯而来的人,想要出高价购买秋木苏。这些都被苏沐秋一一回绝了。


在路上苏沐秋感觉到了。从他们出门时,就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人。他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要跟着他,不过他感觉不会是好事情。


他抱紧怀里的秋木苏。秋木苏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胳膊,示意他不要担心。


苏沐秋没有选择立马回家,而是绕到了一个小巷子里。他不能把危险带给妹妹。


秋木苏出声,示意苏沐秋放开自己。苏沐秋听言放开了抱着它的胳膊,秋木苏自然的飞在空中。


伸了个懒腰。好了,该开始干活了!那边那个你可以出来了。它举着从腰间掏出的双枪,指向暗处。


?:👏🏻👏🏻👏🏻。不亏是他制作出来的,警觉性不错。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


秋: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呵!


?:我可对你没兴趣,我要的你应该知道是什么。


秋:哈哈哈!你们可真是不知足。你们害他害得还不够惨吗?


苏:秋木苏你们在说什么啊?


?:哦,这就是你选的人。真是弱鸡。


秋:苏沐秋你听好了,一会我来拖住他,你经快的去找叶修过来。记住一定要快!!!


苏:但是 …… 。我知道了,你自己保重。

 

?:你这又是何必呢?东西交给我不就好了。


苏:你做梦!


苏:战斗打响。跑!不要回头,去找叶修!!


苏沐秋听着后面传来的声音,头也不回的跑向玩偶店。他心里担忧着秋木苏,他恨不得自己现在有双翅膀。


在店门口,叶修已经等在哪里了。


修:你不用说什么,前面带路吧。


苏:呼~呼~ 你在就好了,快跟我来。秋木苏有危险。


当他们到的时候什么人已经离开了。秋木苏躺在地上,眼神失去了光彩。叶修看见这样的它,无奈的叹息。


叶修走上前抱起秋木苏,回头对着愣神的苏沐秋到:你今晚先回去吧,明天再来我这里。


苏:那…那个… 秋木苏没事吧?


修:你想听实话还是假话?


苏:…… 你就当我没说过吧!是我太弱小,没能保护好它。


修:啧啧,你果然很有意思。那么就明天见了。

评论(1)
热度(46)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