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十四章




苏沐橙满脸泪水的醒来,叶修……叶… 你真是的为什么要自己承担啊。哥哥他们走了还有我陪在你身边啊!




为什么你不让我陪你呢……不过这次我一定会陪你的,就算牺牲自己也不在乎。




哥哥你的记忆也快要回来了吧,叶修哥真是的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需要保护的小女孩了。这


次就换我来保护我在乎的人吧。




沐雨你也这么想吧!是的主人,我们这次一定可以保护自己所在乎的人,不会在失去任何人。




当初无知的女孩长大了,她要保护自己在乎的人。她不在乎他们是对还是错,他们就是她的全部。




如果有人要伤害我所在乎的人,我不管你是任何理由,都先看看我手中的武器。我的武器不是为了伤人而是为了在乎的人。




………………………………………………………………………


由于苏沐橙还没有去到店里,沐雨橙风还不能完全苏醒。现在出现的只是她的精神体。




苏沐橙:沐雨坚持了这么久,你也累了,回去休息吧!我很快就会去接你。




沐雨橙风: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见,我的主人……




上次的悲剧我绝对不允许在发生,上次的事件看似受害最大的是我们,其实不是……叶修才是受害最大的……




先是被信任的人背叛,自己的玩偶被改造。挑起事件,她和所有人拼死挽救。他们成功挽救了,可是代价就是他们的命。




叶修不愿看到这样的结局,就动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他们去转世。并封印了他们的记忆,他希望这世他们只是普通人。




过完平安的一生,不要在掺和近这次的事件。可是命运就是这么的可笑,他们都在慢慢恢复记忆,并来到他们最初相识的地方。




随着主人的离去,玩偶们也陷入了沉睡。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被叶修强制陷入沉睡,他就这样和这些沉睡的玩偶作伴。




他是没有生命尽头的,只要他的灵魂还在他就死不了。多么可笑不是吗?自己在乎的人都不在了,可是他不能随他们去。




那就让我看看吧!我们的命运,我就在这里和它们在这里等着你们。如果你们回想起来,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改变吧。




………………………………………………………………………


沐雨橙风已经回去休息,她调整好心态,带着平常的微笑下楼。餐桌上摆放着丰富的早餐。




她轻轻的走到厨房,站在门口看着里面忙活的人。啊,真是熟悉的画面,只是缺少了一个人一个重要的人。




在苏沐秋周围飘着的,秋木苏感觉到目光,看向苏沐橙。苏沐橙回以它一个微笑,它看着苏沐橙这样就知道这个女孩已经想起来了。




他不由感叹一下,不亏是叶修和主(傻)人(秋)最在乎的人。就是不知道她想起了多少,沐雨也要醒了呢~




苏沐橙走进苏沐秋,从背后捂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苏沐秋:好了,沐橙不要闹了。去坐好要吃早餐了。




苏沐橙:气鼓鼓,真是的,哥哥你就不能配合人家一次吗!




苏沐秋摸摸沐橙的头,都多大的孩子了,还撒娇。好了快去吃饭,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一会带你去个地方。




苏沐橙的动作顿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哥哥去什么地方啊?




苏沐秋:很早以前答应你的一件事,今天我会为你实现。




苏沐橙:……(没想到他还记得,明明那么早以前的事了)

评论
热度(16)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