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混乱的荣耀

第六章




QQ聊天




君莫笑:沐橙我们要去吃宵夜,你要一起去不?




沐雨橙风:可以啊,不过叶修你就这么去可以吗?不用值班的吗?




君莫笑:没事,让小唐帮我带一下,很快就回来。地点老地方你知道的。




沐雨橙风:哎,我可是在减肥唉!




君莫笑:又是广告?真是的你有不胖。




沐雨橙风:可不是嘛。




叶修和唐柔这边打好招呼,就带着伪装好的蓝雨三人组出门了。也幸亏是半夜没什么人,不然就她们三个的伪装,啧啧。




叶修嫌弃的看了一下她们,她们也不在意。黄少天看着叶修带着的方向……




黄少天:我说,老叶你不是吧!又是烧烤!!!你就不能换点新鲜的吗?要不你来我们蓝雨吧,我们蓝雨食堂是公认的好吃啊……




卢瀚文:哎,叶修前辈要来我们蓝雨吗?太好了,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找前辈了。




叶修:则,小孩子别闹。少天蓝雨你说了算吗?




喻文州:不算^▽^。不过我很欢迎前辈来哦!




叶修:……




她们就这样一路聊过去了,烧烤店里兴欣不是很远,没有多久就到了。老板看见是叶修就示意她们去楼上。




楼上的小房间里,苏沐橙已经坐在那里等她们了。苏沐橙看见她们来了,把菜单递给她们。




我已经点了一些了,你们看看还要加点什么。叶修过来这边座。




叶修也顺从的坐到了苏沐橙旁边。蓝雨三人组看的咬牙切齿,可是又能怎么办,叶修可是出了名的疼苏沐橙。




简直就是把苏沐橙当亲弟弟一样(叶秋:混账哥哥你都没这样对我过<(`^´)>(•̩̩̩̩_•̩̩̩̩))。也有人猜测叶修是gay,可是苏沐橙曾表示自己和叶修只是亲人之间的感情。




蓝雨三人组:哎呦,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这可是小舅子啊!不能惹不能惹。




苏沐橙向她们偷去一个挑衅的眼神。呵一群小妖精,也敢和我争叶修。我迟早要把叶修掰弯了。




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个暗示,黄少天立马开始分散叶修的注意力,小卢也时不时的和他们聊几句。




喻文州向苏沐橙回以微笑。




苏沐橙:哼,咱们走着瞧。




苏沐橙被这个微笑,气的掰断了手里的筷子。叶修听见声音赶紧掰开他的手,看见并没有伤口送了口气。




略带责备的口气:沐橙你怎么回事啊?手对职业选手来说比命还重要你不知道吗!




苏沐橙略带点委屈的开口。对不起叶修,这次是没控制好,下次不会了。




叶修:还有下次!!!(-᷅_-᷄)




苏沐橙:讨好的微笑,没有没有保证就这一次。




果然不能小看了苏沐橙。他肯定是故意的他就是看不得老叶对我好。前辈好关心苏前辈啊,要是能这样对我就好了。

评论
热度(18)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