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混乱的荣耀

第四章


黄少天还是跟上次一样,先自己去打探叶修是否在。她鬼鬼祟祟的在门口张望着,唐柔看见一个打扮诡异的女人,在网吧门口向他们这个方向找着什么?


他起身打算去问问,结果那个人看见他往那走吓得跑走了。唐柔摸摸自己的脸(我有那么可怕吗?)


叶修看见唐柔起来,想想时间。应该是黄少天到了,就拜托唐柔帮他看一下,他出去接人。唐柔也不多问,爽快的答应了。


叶修走到门口,向一个方向招了招手。从暗处走出三个包装怪异的人。叶修看着她们的伪装抽了抽嘴角。


她们走到叶修面前,还没等黄少天开口。


叶:黄烦烦你先别说话,这里可是网吧。还有你们两个怎么也来了?


黄:…… emmmm。


喻:怎么,前辈不欢迎我们?


卢:小卢一个飞扑,抱住了叶修。叶秋前辈,小卢好想你啊!你都不来看我。


黄:我靠靠靠,小卢你快给我下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吗!!!


喻:小卢听话快下来。


叶:…… 你们继续


叶:欢迎你们啊,小卢听你队长的话,快下来。要是被看见就不好了。


在一番混乱后,她们终于进了兴欣网吧。


她们是三个人,这样就不能带她们去上次那个地方了。叶修表示有一个人和自己坐,另外两个他在找地方。


在一阵激烈的 … 战争过后。我们的小卢成功的坐在了叶修的身旁。黄少天咬牙切齿的瞪着笑的灿烂的小卢。


喻文州还是那副微笑的样子看着小卢(这次回去可以给小卢加大训练量了)。叶修把她俩领到机位上。


给她们开好电脑,让她们自己先玩着。自己走回吧台,小卢乖巧的坐在那里。叶修摸了摸小卢的头。


给她开了自己旁边的那台电脑,叶修也坐下开始自己的游戏。他点开QQ点开黄少天。


修:之前让你准备的账号卡准备了没有?


黄:emmmm,你还好意思说帮你打副本账号卡还得自己准备。这绝对是黑历史我告诉你这件事绝对不可以告诉别人。27级小剑客垃圾装备垃圾……


修:准备进本了吗。


评论(5)
热度(15)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