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全职扭蛋机

第七章


最后是老板娘‘陈果’把方锐手上乱晃的包裹抢了下来,小心的放在了餐桌上。


苏沐橙早在没人愿意去叫叶修起来的时候就上去了,苏沐橙不得不感叹叶修的起床气。


要知道就算是她自己也是花了十年的时间,才让叶修在睡觉的时候能够,让她接近而不会被攻击,要知道叶修才到他家的时候可是没人能够近身的。


每次哥哥去叫叶修起床都会被打,她就会负责在哥哥被打的时候叫醒叶修。


苏沐秋对叶修就算是起床气也不会对女孩子动手这点很无语,他是一个汉子怪他咯!!


因为叶修刚到他们家的时候睡觉的时候是不自觉的警惕状态,随时能够攻击偷袭者的姿态。


苏沐秋也知道这和叶修的家庭脱不了关系,光看叶修的穿着就知道是富家公子。


叶修从不主动提起他的家,而苏家兄妹也不去问,这是他们之间的默契。


苏沐秋当时就像是铁了心一样一定要叶修习惯他们兄妹的气息。


随着苏沐秋的抗打击能力的提升,叶修也不会在睡着的时候无意识的攻击他咯,真是可喜可贺的消息,苏沐秋已经要泪流满面了。


苏沐橙回想到这里不自觉的轻笑出声,推开面前的房门。


叶修还在熟睡中,他那张有这虚胖的脸是难得的没有嘲讽的表情,苏沐橙可以说是一路陪着叶修坐过来的。


她参与了他的前半生当然后半生他们也会一直在一起,她现在可一点也不想把叶修哥交给联盟里的任何一个汉子呢~


现在叶修哥还是她的。苏沐橙走到床边细细的看着叶修的脸,少年时候的婴儿肥早已经消失。


在最初有着哥哥和叶修一起分担,哥哥走后他本可以一走了之可是他没有。他留了下来,并且担起了属于哥哥的那份责任。


苏沐橙当时很是不懂他这样值得吗?可是叶修用行动告诉了她....... 


叶:(叶修抱住站在身前的苏沐橙)呐,沐橙想哭就哭吧,苏沐秋那个不负责任的走了可是我还在,我不会留下你一个人的。


叶:这是我对你的承诺也是和他的约定。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哥哥,而你就是我的妹妹,我会代替他看着你长大.......


苏沐橙终于再也忍不住了,她在成熟也还是一个孩子,而且刚刚失去了她最后一个亲人。她抱住叶修大声痛哭起来...哥哥...哥你回来啊,你不要沐橙了吗!!


叶修抱住这个让人心疼的女孩。他没有哭,因为他知道这个家需要他,他要给沐橙一个安稳的生活。


在苏沐秋还在世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定好要加入的战队,就差正式的签约了,可是苏沐秋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


叶修找到了陶轩为了沐橙他和陶轩一签就是签了十年的合约,还是以当时的工资来签的约。

评论
热度(44)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