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十六章




叶修:……




叶修:你…大眼你恢复记忆了?你想起来了吗?(明明只想你们这辈子,只是普通人的啊……)




王杰希:没有,我没有全部想起来。不过最近我眼前总会飘过记忆碎片。




叶修:大眼,那你和我说说,你现在回忆起什么了。




王杰希听见那声大眼他露出了,一个闪的让人睁不开眼的微笑。




君莫笑:切,不就一个大小眼吗!




一叶之秋:切,大小眼一个。




秋木苏:切,大小眼好吓人!




王不留行:切,大小眼也来抢叶修。




王不留行:…… 你们什么也没听到……




君莫笑:听见了,以录音。




一叶之秋:听见了,以录音。




秋木苏:听见了,以录音。




王不留行:(;-_-)ᴇᴍᴍᴍ 同伴爱呢?好了你们不用说了,我知道那种东西不存在的。




一叶:等等上面是不是冒出了,什么多余的东西!




莫笑:你才注意到啊。




秋木苏:我擦,一叶之秋你才是多余的东西!




一叶之秋:不服?不服来单挑啊!你❤被抢走,叶修又分灵魂给你。这事我还没找你呢!




秋木苏:……




王不留行:等等,一叶你说什么?叶修又分散灵魂了?你们当时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不阻止他,他的情况你们不知道吗!!!




君莫笑:行了,这件事不要再说了!这是叶修的决定……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




秋木苏:那篇灵魂我会抢回来的。




王不留行:横刀的情况,怎么样了?




莫笑:还是老样子,毕竟?被现在是在敌方哪里。?还可能被洗脑了,只能看机会把?就回来了。




一叶:哎,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我怀念以前的生活。




秋木苏:谁不是呢?




王不留行:很快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


就在叶修和王杰希僵持中,一双手从叶修后面抱住了他的腰。




叶修感觉到熟悉的气息,放松了身体让她抱的更顺手。王杰希瞪着那双抱着叶修的手,那双手的主人向他投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一阵开门声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苏沐秋打开门的手就僵在哪里。他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他被盯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们这么看我干嘛?叶修早啊!沐橙你也不等等哥哥,自己就先跑过来了,而且你和叶修店主很熟吗?




抱歉我发现又少发了一章


评论
热度(12)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