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放我回正常的世界








第二章




叶修在次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多少惊讶,荣耀女神刚刚已经和他解释过了,他现在就在自己的小说里,而且自己就是叶修。




之后的走向就是他的事情了,所以让他加油。




叶修现在很想给自己来根烟冷静冷静,你说说这都叫什么事啊,自己不就是拖拖更吗?怎么就把作者自己拖进来更新了呢?还有没有人权了!




他理了理自己的思路,按照刚刚荣耀女神和他说的,现在的他应该是刚刚离家出走成功,并且坐飞机来到了H市。




按照他的小说,他现在应该是要去嘉世网吧,并在那里遇到那个人。




那个叫做“苏沐秋”的男孩,那个把他带入荣耀世界的男孩。




叶修拉着小行李箱向着不远处的嘉世网吧走去,到了那里果然没有让他失望,那个有着一头橙色短发的少年就坐在那里。




他在吧台前开了一台在他对面的电脑,看着他在玩的游戏,自己也打开电脑登入同样的游戏。在熟悉了各种的操作后,他开始按照刚刚看到的ID向苏沐秋邀战。




苏沐橙来的时候他们已经不知道开始第几盘的对决了,苏沐橙好奇的看着一堆人围在自家哥哥和一个不认识的少年的周围。




她伸手拽了拽离她最近人的衣角,那个人看到是她也没有反感而是给她让了一个视角,让她能够看清里面发生了什么。




在这里的都是嘉世网吧的熟客了,一些围观的客人注意到了在围观的苏沐橙,笑着向她问好打招呼。




哟,小沐橙来了,是来给哥哥送饭的吧,真是懂事的孩子..... 其中还掺杂着小沐橙你哥哥这次遇上对手了......




网吧的老板笑着,让大伙都散开一点好让苏沐橙可以过去。苏沐橙冲周围的人表达了感谢,向着自己哥哥走去。




苏沐秋也注意到在围观的自家妹妹,他一推键盘嘴里嚷嚷着,不打了不打了。围观群众也在起哄,哈哈哈,苏沐秋看来这次遇上对手了,赶紧吃饱饭在来啊。




苏:哼,等我吃饱了再来教训你。




叶:呵,就以咱俩现在的胜负来算,你确定是你教训我?




苏:哼,你少得以。来沐橙,这是我刚认识的朋友,叫...额,你叫什么?




叶:我叫叶修,这是你妹妹?真是可爱的小姑娘,我这里有糖要吃吗?




苏沐橙没有伸手去拿而是看了看自家哥哥,苏沐秋点点头示意苏沐橙可以拿。




苏沐橙开心的接过了叶修手里的糖果,还回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苏沐秋那边已经把饭菜摆好了,他看叶修没有要吃饭的架势,就把他拉到桌前把自己的那份饭菜分了一半给叶修。看能看饱啊,快吃,我妹妹的手艺可是很赞的。




这次真是便宜你小子了,叶修笑笑没有拒绝苏沐秋的好意,接过那份饭也开始吃起来。




苏沐橙觉得今天很开心,哥哥有多觉没这样笑过了?她已经不记得哥哥上次这样笑是什么时候了。




他们终于不只是两个人一起吃饭了,饭菜虽然很少,可是两个人终究是孤单的,现在多了一个叶修,饭菜也比平时美味了很多倍。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