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师傅请看看我








第十五章




叶修他们悄悄的来到山峰小,叶修站立在哪里静静的看着上面。山峰因为雾气的原因什么也看不到,可他私有所感的盯着一个方向。




如果你此时也在山峰上,就会发现有一个人站在悬崖边也在往下望着。那双眼深不见底的眼底闪烁着疯狂与执念。




他们就这样在黑夜中的山峰和山底对望着,从哪一片迷雾中好像能够看到对方一般。




那个竖立在山峰上的人紧紧盯着叶修的位置,平静的开口。




?:叶修,你还是来了,为了那个苏沐橙而来......在你的心里除了苏家兄妹… 可能再也容不下别人了吧。




多么可笑不是吗?我本该是最接近你的存在,可是你为了自己的追求把我留在了这里,让我独自去面对那些,你还真是狠心啊叶修。




叶修:......我从不后悔我的选择,我对你是有着亏欠。我对你抱有的亏欠只是把家族的一切扔个了年幼的你,在你尚未分化的时候选择离开。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那么我还是会选择这条道路,只是我会为你把家族里的所有不安和威胁处理安静,我会给你一个安全并且和谐的家族。




我知道我自己的路在那里,我的命运会指引我方向。我并不怪嘉世他们那样对我,我们之间的矛盾早已埋下,只是爆发的时间问题。




老韩他们那些他名义上的徒弟与其说是我的徒弟反而不如说是我的朋友,那种能够交付背后的朋友。




嘉世是叶修一手创建的门派。世人只知道韩文清等是叶修的徒弟,其实世人不知道的是他们两个之间与其说是师徒,还不如彼此的宿敌来的合适。




叶修的此行不光是要救出被囚禁的苏沐橙,他还要去见见那个在未来能够撑起嘉世的未来,他的小徒弟“邱非”。




虽然现在表面上邱非已经是队长了,可是实际上掌控嘉世门派的是嘉世长老“陶轩”。叶修的坠崖就有他的参与,他在早年认识了那时还叫叶秋的少年。




那时的他还没有到分化的年纪,和苏沐秋一起在他的酒楼当着打手。陶轩也随着进一步的相处,心里也渐渐发生变化,他对那个叫做叶秋的少年产生了欲望和占有欲。




不过他知道在那个少年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的存在,那个人叫“苏沐秋”。他开始远离叶秋,想要自己忘记那个少年,叶秋也发现了他的不对,不知叶秋是不是已经发现了什么,他并没有询问我为什么开始疏远他。




这一切维持到了苏沐秋十岁的时候(私设:叶修比苏沐秋😊一岁,沐橙比叶修小二岁),十岁就是孩子分化性别的时候了。苏沐秋很自信自己一定会是一名Alpha,叶修和其他人也认为苏沐秋一定会是一位强大的Alpha。




可是现实打破了他们的幻想,同时也打醒了苏沐秋,在分化的时候




这章还有,不过在电脑上。晚点会发上来的

评论
热度(10)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