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师傅请看看我

第十章




喻文州:我要是没猜错,前辈现在应该就在小镇上。而且苏沐秋应该也在吧……




黄少天:…… 他果然还活着吗?切,我就知道他们找的人根本杀不了他。




卢瀚文:呐呐,队长你说叶修前辈现在会在哪里呢?有没有人已经找到他了呢?




喻文州:我要是没猜错的话,邱飞是知道前辈在哪里的,他每月都会出去几日。从不告诉他人动向,每次回来情绪都很激动。




黄少天:可是队长,我决的邱飞那小子不会把老叶的地址告诉我们。那样我们要怎么找老叶啊!




喻文州:呵呵,这就要看小卢的了……




卢瀚文:真是的,队长真会找事给我干。不过为了叶修前辈也不是不可以啦。




黄少天:哎哟,你这死孩子,得了便宜还卖乖。这次一定要小心,邱飞毕竟是老叶带出来的……




卢瀚文:好了好了,黄少我知道了。你看队长都不担心。




喻文州: ^▽^




黄少天:……






兴欣酒楼/




苏沐秋去确认后续准备工作,他们一定要一次成功。这次要是不成功,他们就不会再有机会,他也会失去叶修。




这样的事情他不准许,也不可能发生。




叶修进入梦乡,窗外出现了一个人影,人影在纸窗戳出一个洞。?从洞往里看着,等他确认床上的人睡着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迷眼。




慢慢吹入房内,感觉差不多后他走进房间。看着床上的人,情不自禁的摸上他的脸,从额头到鼻尖在到嘴唇。




月光从?没关的窗户照到了叶修脸上,?底下腰吻上那个他在梦里品尝过无数次的唇。




叶修的味道比他想象的还要甜美,他开始不满足与唇之间的相碰。他用舌轻松的撬开了他的嘴和牙冠。




找到了他的舌,二条舌纠缠着,在叶修的口中翻滚着。?不在满足光只是在叶修的口中翻滚,?用自己的舌把叶修的舌勾入自己口中,充吸着共舞着不愿放开。




这是他以前只在梦中感受过得,现实里他是高高在上的掌门,那么的高不可攀。?知道有这样心思的不只是自己。



哪有怎样?现在叶修是我的以后也会是我的。一片黑暗中没看见的只有,一那双红的像血一样的双瞳。




他放开叶修让他喘气,等确定叶修缓过气。再次吻了下去,这次和上次的吻完全变了,如果说上个吻满是柔情。那这个吻带着疯狂和绝望。




是的绝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疯了。不过从他中了名为叶修的毒那时起?就已经疯了吧。




他尽然冒出了,杀死叶修这种可怕的想法。尽然我得不到你那你就去死吧,死了那就会属于我了。



你只能属于我,我不接受那个苏沐秋。就是他从我身边抢走了你,我不会放过他,永生永世不会……

评论
热度(17)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