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荣耀娱乐

第九章




司机把叶修送到了兴欣门口,叶修走进兴欣。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在,他就叫那些没事的人跟他出去搬礼物。




兴欣的看见叶修回来了,都很高兴。也没问是什么礼物就跟在叶修身后出去了。




他们后悔了,干嘛要出来啊!这是礼物!!!你确定不是山?




老叶我现在抱你大腿来的急吗?我本来以为唐柔妹子已经够可以了,没想到你这更离谱。




叶修汗颜,这又不是我准备的,是我妈准备的。说是送给兴欣的礼物,尤其是三个妹子的。




(叶修心里:哎,老妈这是多担心自己找不到女朋友啊!自己家的要是能发生友情以外,的感情早在一起了,还用的到老妈来帮忙)




作者我要吐槽一下: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怜的修修。这辈子女朋友就别想了,男朋友倒是一大堆还带排队的。




最后这堆礼物是兴欣全部人,一起搬才搬进来的。连妹子们都帮着一起搬了,可以想象一下是多高的礼物山了。




礼物搬进屋里,所有人都各自找了个地方休息


。乔一帆休息了一会儿就去帮大家倒水了,罗辑也跟着他一起去。




叶修踢了踢,坐在他旁边的方锐。




叶修:啧啧,方点心你看看人家小乔和罗辑。再看看你,快去帮忙不然一会礼物没你的份啊。




方锐:哎呦,叶修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老魏不也那坐着呢吗?




魏琛:咋滴,老叶叫的是你,又不是老夫。




叶修:呵,方点心咱们要体谅老年人知不知道。




方锐:哈哈哈哈,老魏叫你嘚瑟。好的老叶,我这就去帮忙。




妹子们坐在一旁/苏沐橙手里拿着一包瓜子,陈果在和唐柔说着什么。唐柔一边和陈果聊着,一边时不时瞄一眼叶修这边。




嗯,果然有叶修的地方就是修罗场。啧啧,点心和老魏不成啊!还没人家小辈给力呢,等等!……那是…那是莫凡吧!




莫凡什么时候跑到叶修哪里去了?他不是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吗?还有小安你的(爪子)划掉,手放哪里呢!




苏沐橙:嗯,果然还是all叶比较好吃。拍下来拍下来,发到群里分享一下。这可是资源啊,小戴和云秀一定会感兴趣的 (^▽^) 。




唐柔:沐沐,记得私我一份。




陈果:这样不太好吧?




苏沐橙:没问题柔柔。果果你不能这么想啊!俗话说得好,肥水不流外人田呢~你想把叶修让给那些人?




陈果:那怎么行,叶修是我们兴欣的人!怎么可以让给他们(`ヘ´)=3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