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五章


你们觉得夜晚会消停的度过吗?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安分呢!看作者我怎么搞事情吧。







叶修回到房间,趴在自己的床上。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他的灵魂本来就已经很虚弱,再加上今天再一次的分出灵魂。他不知何时已进入梦乡。


叶修房间的门无声的开了一条缝,从缝隙冒出三个头来。确认叶修已经睡熟后,它们捏手捏脚的溜了进去。


它们看着叶修的睡颜,他的眼角下是青的发黑的黑眼圈。


莫笑:唉,他在咱们沉睡的时候又熬夜了。


一叶:嗯


木秋:可不是吗,而且烟瘾也加重了。


一叶:没事,现在我们已经醒过来了。那叶修的苦日子也该到了。


莫笑:嘻嘻~这个你说的到是没错。尤其是修修,那想要烟的模样,可爱到爆啊。


木秋:…… 你们这是欺负我,不能时常待在店里咯?


莫笑:没错 (*^▽^*) 


木秋:说好的队友爱呢!


一叶:谁和你有队友爱😒。我们只爱修修。


莫笑:一叶说的对。


莫笑:不和你们聊了,我要和修修睡觉了。你们赶紧的出去出去。


一叶:呵,莫笑。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


木秋:我也要和叶修一起睡。


莫笑:麻麻,一叶先一起干掉秋木苏咋样?


一叶:我觉得很好。


木秋:喂喂,二打一你们也好意思!!!


莫笑/一叶:为了修修,脸面是什么?能吃还是能泡修?


打斗过程忽略…………………………………………………


叶修低气压的做起来(黑着脸)你们在干嘛?让不让我睡觉了,要吵就出去吵,现在都给我滚出去!(修修,还没醒。这是下意识的动作)


君/一/秋:遭了,完蛋了。怎么就忘记修修有严重的起床气了!!!不吵醒他的情况还好,吵醒了那就是魔鬼啊!


它们互相推及着,让对方去和叶修说(送)话(死)。叶修听见声音消失后,也懒得理它们。又躺回去,继续梦周公去了。


它们见没事了,就走进叶修看看是否安全。见确实睡着后,互相对视一眼也不掐架了。各自安分的找个地方睡觉去了。


一叶抱着叶修的一个胳膊不撒手,秋木苏抢先莫笑一步,霸占了叶修的另一个胳膊,二人得意的看向莫笑。


莫笑以看呆子的眼神,藐视着它们。(你们就这点计量(ㅍ_ㅍ))


莫笑飞到叶修面前,亲在叶修额头上。晚安,我的修。而后飞到叶修胸口心(光)安(明)理(正)得(大)的睡下。


一/秋:我去!!!∑(゚Д゚ノ)ノ,莫笑那个心机boy。


一/君/秋/大战 第二回合:莫笑完胜一叶和秋木苏。

评论
热度(34)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