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圣诞节表白活动

圣诞节番外




圣诞节到了。联盟决定搞点新鲜的活动,就在网络上让粉丝们决定要什么样的活动。




最后是一个妹子的建议受到一众选择,连职业女选手都觉得这个建议非常好。于是就这样愉快的决定采用这个妹子的建议。




妹子的建议是,职业联盟选手互相表白,表白cp由各位粉丝们决定。这个活动让所有人暴动了。




其中尤其要数戴妍琦。




职业女选手群:




戴妍琦:各位姐妹们,我想大家都知道那个消息了吧!大家还等什么,向着自己喜欢的cp冲啊!!!୧( "̮ )୨✧ᐦ̤




苏沐橙:小戴冷静点,云秀你决定投谁啊?




楚云秀:我比较看好喻黄。沐橙你应该是周叶吧?




戴妍琦:小戴我支持all叶,可惜只能选一个。我决定要投韩叶,十年对手超带感不觉得吗!




刘菲:我决的我们队长也不错啊,我投王叶。




舒可欣:我决的喻黄好吃,我投喻黄。




舒可怡:我吃周江,这对最萌好不。




唐柔:我决定了,我要选双花。果果和沐沐一样投周叶。




n:……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联盟竟然同意那个提议了!!!都别潜水了都出来,你们不觉得事态很严重吗?那些喻黄,双花,韩张什么的你们确定能接受!!




百花缭乱:……




石不转:……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






海无量:……




n:……




(众人再次想起了,被腐女支配的恐惧)




君莫笑:则,今天群里挺热闹啊!哟,连老韩都冒泡了。




沐雨橙风:叶修这次你可跑不了哦!冯主席已经跟果果,特别特别强调过不能让你跑了~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老叶你就认了吧!




索克萨尔:沐橙,喻叶了解一下?




君莫笑:……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别听我们队长的吃黄叶黄叶才好,天天发糖hdjenrb




海无量:啧啧,喻队干的漂亮!沐橙你看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投方叶吧!!!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请投江叶一票。




一枪穿云:……江,加训!




一叶之秋:哼,叶修有什么好。




n:……




………………………………………………………………………




最后的结果出来了。




喻文州x黄少天




周泽楷x叶修




林敬言x方锐




韩文清x张新杰




孙哲平x张佳乐




王杰希x高英杰




杜明x唐柔




楚云秀x苏沐橙




李轩x吴羽策




肖时钦x戴妍琦




结果一出来,有人欢喜有人愁。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这个投票是什么鬼???我和队长!有没有搞错啊!我喜欢的可是hdnroxhfne




君莫笑:哟,少天这是又被文州按键盘了?




石不转:我决的这个投票不准确,应该是张新杰x叶修才对。还有我和队长只是队员关系。




大漠孤烟:嗯。




逢山鬼泣:阿策咱们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鬼刻:……你离我远点,我喜欢的是叶修。




生灵灭: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一枪穿云:喜欢…前辈(/∇\*)




无浪:别问我,我什么都不想解释。




一叶之秋:呼,好险。差点就是我和队长了,为什么翔叶那么少啊……




百花缭乱:卧槽,怎么又把我和大孙扯上了!




冷暗雷:乐乐你知足吧,你看看我和老方。说多了都是泪




海无量:老林咱俩就算了啊!咱俩的心思都互相知道




再睡一夏:@君莫笑这是我喜欢的




君莫笑:谁@哥? 哦小周啊,哥也喜欢你❤。




n:(╯‵□′)╯︵┻━┻

2018-12-25  | 2 1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