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动物世界我不懂

第十章


于是叶修一行人被请(压迫)到了霸图,韩文清他们已经等候在那里了。叶修一脸不情愿的走进去。


苏沐秋陪在他旁边(一路独揽那些看向叶修的眼神。苏沐秋你确定那不是仇视的眼神?)


叶修进到里面看见霸图的几人,习惯性的就想开嘲讽。可是还没等他说,韩文清一个眼神扫过来,叶修闭嘴了。(哼,我才不是怕他呢,我这是给他面子)


叶修:哟,霸图的哥几个好久不见啊!不是我说,老韩你们霸图请人的方式… 啧啧。


韩文清:哼,幼稚。


张新杰:前辈我们要不这样,你确定你会来?


叶修:脏心杰,我就知道是你。哎,玩战术的都心脏。


张佳乐: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老叶你不会忘了自己就是四大(战)心(术)脏之首吧!哈哈哈


叶修:呵,哥不想和你个张四亚说话。


张佳乐:(四亚,永远是张佳乐的一块心病)(╯‵□′)╯︵┻━┻队长副队你们不要拦我,我今天和这个叶不羞拼了。叶不羞来战!!!


韩/张:(哎,张佳乐有被撩炸毛了)


叶修:呵,哥还会怕你。走外面打去……


苏沐秋:喂喂喂,你们不要无视我啊!老韩你到底找我们来干嘛?


林敬言:哎呀,苏前辈这是哪的话。我们这不是很久没看见叶修了吗,所以特别邀请你们来聚聚而已~


张新杰:张新杰看看天色,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打断了他们的聊天。午餐时间到了。


张新杰话落,敲门声随之响起。韩队/张副队午餐已经准备好了,你们要现在去吃吗?门外响起宋英奇的声音。


所以人都知道张新杰有强迫症,很严重的那种。张新杰回到,小宋我们现在就过去。其他人也不反对。


于是就跟在宋奇英后面去了霸图食堂。一路上张佳乐数次被叶修气的跳脚,苏沐秋倒是和林敬言一路聊到了食堂。


如果忽视他俩之间的气场更好,苏沐秋你背后的黑气要实体化了!!!林敬言你的眼睛已经挡不住你的眼神了!!!


张新杰和韩文清无视后面的那群人,让他们自己闹去。宋奇英偶然会好奇的回头看看,一次和叶修对视上了。


叶修对他笑了笑,回头继续撩张佳乐去了。宋奇英看起来成熟稳重,其实还只是一个孩子而已。被叶修那一笑,弄得心跳加速。


(宋奇英:叶修前辈还记得我吗?前辈对我笑了呢。槽糕张副队瞪过来了,冷静宋奇英你要冷静……)

评论
热度(42)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