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四章




叶修走到玩偶面前,他们之间就像互相知道对方的到来。




二个玩偶相约睁开了眼睛。它们的眼睛是金黄色,很美丽的颜色。




它们同时开口:你来了,我们没有白白的等候你。




修:啊,是啊!哥来接你们了,咱们今后都会在一起。




秋:emmmmm 你们打算无视我到什么时候!




君:切,就无视你。谁让你比我先醒来的。




一:就是。就是无视你,不服来战啊!




秋:哼,我才不和你们吵。




修:好了,都别吵了。




叶修从随身的口袋中拿出一包烟,熟练的点燃,掉在嘴里。他有恢复成自己,平时的慵懒模样。




等等,叶修你的身体是怎么回事。你的 … 为什么又少了一块。你告诉我为什么!!!




额…… 一叶你们冷静一下,我我 … 我这不是好好的吗!你闭嘴!!!秋木苏,你给我们一个解释。




秋:这个…这个你们冷静一下。这次是因为我……




君:……




一:……




君:不用解释了,你先让我们打一顿再说。




一:废什么话,一起上。




修:无视我,无视我。叶修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一:叶修你给我把烟灭了,身体不要了。




修:……




围殴过后。好了,都坐下吧。在桌子上摆放着,它们的专属杯子。让我们好好聊聊吧!




秋木苏遇到了主人苏醒了过来。只是在他们的回程中遇到了 … 秋木苏为了保护苏沐秋就自己留下对抗他。




结果你们也看见了。秋:你们那是什么眼神啊!有本事你们上啊。




君:呵,自己不行就别认为别人也不行。




一:弱鸡。




秋:你俩等着,看沐雨醒了帮谁。




修:行了,都好好休息。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咱们也要加快进度了。




秋:知道了,叶修。




君:都听主人的。




一:你也好好休息叶修。




修:秋木苏,明天苏沐秋会来接你回去。




一:明天你就走了呢!叶修就是我们的了。




君:什么我们的,是我一个人的。




一:是吗?来打一架。让你知道谁才是老大。




叶修早就回房间了,他决定不管这些活宝了。只要不把他的店拆了,就随便它们了。

评论
热度(30)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