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刀劍亂舞

第四章


天问没有再去理会后面的人。他带着今剑和五虎退来到了生活用品区,让他们去挑选自己喜欢的。


这次两把小短刀都,没有离开天问反而紧紧的跟在他旁边。还戒备着周围的人,只要有人靠近就会被它们瞪回去。


围观的审神者们一直认为,这个美人可看不可进。看看他的那两把小短刀就知道了,连五虎退都露出那个表情了!!!


那可是五虎退!那个胆小爱哭的退啊!!!不过好像知道那个人到底是不是新推出的刀剑男士啊!要是的话就算倾家荡产也要锻出来。


天问也感觉到了两把小短刀,从离开那个女人开始就在戒备着他的周边。他装作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家的孩子是要宠的。而且那些目光他也很不喜欢呢~


再去的路上也有很多的审神者盯着他看,只是没有人在像那个蝶梦一样…(喂喂,我们也想啊!可是你家的小短刀好凶啊!!!)  


天问被这些人的目光看的不耐烦了,就带着他们一起挑选起东西,希望能够赶紧回去。


挑选过程中今剑好像发现了一样东西,他跑过拿起来给天问看。那是一个面具,只会遮住上部分下边是露在外面的。


样式简单而不张扬很适合天问,天问很满意这个面具伸手接过带在脸上。他发现之前那些盯着他的视线少了很多。


买好了生活用品和食物后,天问带着他们在周边转了转来到了一家人不是很多的点心店。让小短刀们去选自己喜欢的,而他自己对于甜食不是很热爱。


他看着小短刀们趴在柜台上,商量着要买那种点心。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天问又再次的想起了那时的那个孩子,也不知他现在如何了?


天问陷入当时的回忆,还记得那时他只是刚有了自己的意识。还并不能幻化出人形,哪天一个小孩子拉着自己的母亲看见自己。就对母亲说,母妃哪里有一个大哥哥哎!


哪位女子看向我的方向,那个女子很美,但是我决的她并不开心,她满脸的忧伤。(?为什么我会这么想?)那个女子她底下头说:天明啊,那是你看错了吧?哪里什么也没有啊!哪里只有一把剑…而已……


那个母亲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就对孩子说:天明你看到的是,我无法看到的东西,你要和哪位哥哥好好相处。


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某一时间里。他会保护你的… 那样我也安心了,她的眼里满是对孩子的爱。


他并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说,可是他有预感,他和这个孩子的联系在未来还会再见。


主上…大将…天问从回忆中醒来。发现小短刀们正带着担忧的眼神看着他,他摸了摸他们的头说:我没事,放心吧。点心选好了咱们就回去了哦。


这次回去的路上看他的视线,终于消失了不少,至少不会让他感到不耐。他们终于回到了本丸。


发现歌仙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他们了,歌仙把他们买回来的东西接过去说:主人晚餐我已经煮好了,随我到大厅用餐吧。



大厅/


天问坐在主位上,其他人分别坐在他的两边。天问看着面前不知是什么的食物,拿起筷子尝试的吃了一点,发现味道意外的还不错。


歌仙本还担心主人是否习惯和食,毕竟主人看起来并不像日本人。记得狐之助好像和他们说过了主人是从那个遥远的东方来的。


歌仙暗自想自己要不要去买菜谱,好好研究一下东方的菜系。要是烛台切也在就好了,唉。


晚餐结束/


问:歌仙我记得,狐之助好像说过要作什么日课是吗?


歌仙:是的,主人那么现在要去锻刀吗?


问:也好,那咱们就走吧。


评论
热度(11)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