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混乱的荣耀

第五章




埋骨之地这个副本,可以说是被她们这一群人扫荡过去的。一队由职业选手和唐柔组成的小队,踏进了副本。




叶修有这记忆,他并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只是这次没有包荣兴参与罢了。




苏沐橙听着那边的谈话,一边暗自想。不得不在次感慨叶修的桃花朵朵开。苏沐橙这副本一路下来,可以说就是在划水了。




因为根本不需要他出力,她们那些人就够了。不过最让他不能忍受的,就是黄少天的垃圾话!!!




如果要是形容的话,那就是一千只鸭子在叫。叶修现在很庆幸,最起码现在包子不在。




不然她们两个合起来那就不是一千只鸭子那么简单了!那就是一万只鸭子了!!!快来个人把她们收了吧!




QQ来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叶修你一定要这样吗?你快让黄少安静吧!




君莫笑:沐橙就算你对我这样说,我也没办法啊。




沐雨橙风:喻队也在吧!在的吧!!




君莫笑:文州在啊,和少天在一块呢




君莫笑:我去找文州说一下,我也受不了了。




QQ聊天




君莫笑:啧,文州。你管管少天,虽然晚上人不多,那也很危险。




索克萨尔:我知道了,前辈。对了前辈一会一起去吃夜宵吧?




君莫笑:不合适吧?你们不怕暴露了身份?




索克萨尔:前辈尽管和我们走就是了。




君莫笑:行吧




在叶修和喻文州说完之后,黄少天果然不说话了。叶修不得不在感叹一下,不愧是文州啊。这就是粉丝们所说的喻黄吧,还真是有爱呢。




黄少天:不,老叶你相信我,我是爱你的啊!队长是我情敌好不!!而且看什么喻黄看黄叶黄叶黄叶,黄叶才是真爱懂不懂!!!而且那是队长威胁我好不好,我在说下去,蓝雨接下来一个月都是秋葵好不!




喻文州:前辈,我推荐喻叶哦。还有少天接下来蓝雨都会有秋葵 ^▽^




黄少天:(╯‵□′)╯︵┻━┻队长,除了秋葵咱们好说啊




喻文州:哦?那放弃前辈呢?




黄少天:那我还是吃秋葵吧。

评论
热度(18)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