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动物世界我不懂



第九章




第二天早上/




王杰希和高英杰一起目送他们离开。




高英杰:爸爸,不……不对。队长你说前辈他们什么时候会在回来呢?




王杰希:放心吧,还会再见的。还有英杰那就是咱们微草的母上!




高英杰:……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听见。今天天气真不错啊!




王杰希:儿子叛逆了,怎么办?




转回叶修这边/




叶修他们一路向着霸图的方向前进着。




魏琛:喂,我说。老叶咱们真的要去霸图啊?你就怕被打?




叶修:哥什么怕过!再说不是还有老韩呢吗!




包荣兴:阿打,谁敢动我家老大,先问问我的板砖同不同意。




乔一帆:包子你冷静,前辈很厉害的。




苏沐秋:一帆你这样吹,叶修他就要上天了。




叶修:小乔说的好,也不看看哥是谁。




包荣兴:老大最棒!!!




魏琛:叶修这个臭不要脸的家伙。




苏沐秋:这样的叶修,有多久没见过了……




霸图边境/




一只看起来还未成年的黑豹和一匹狼拦住了他们一行人。




叶修看见小黑豹乐了,这不是小宋和老林吗!好久不见啊,老韩还好吧?




拦路的二人化成人形,林敬言和包子是同一个职业。宋奇英是韩文清大漠孤烟的接班人,所以职业和韩文清是相同的。




林敬言:前辈你也知道好久不见了,从前辈你宣布退役后就联系不到你了呢~




宋奇英:叶秋前辈好,我们是奉副队的指示在此等候你们。




叶修:???新杰怎么知道我们要来?




林敬言:是王队发来的消息,说你们往这边来了。队长在等着你呢叶秋。




叶修:呵呵,沐秋、老魏咱们要不就先走吧!!!就不去打扰霸图了。




林敬言:唉,前辈这那的话。队长和副队说了,务必请前辈去叙叙旧~(老林你的眼镜已经能闪瞎人呢,还有收收你背后的黑气啊)




宋奇英也配合的做出请的动作。二人围在叶修的左右防止他逃跑。




叶修那个汗啊,我说你们至于这样吗?我还能跑了不成?前辈我们不这样,你确定你不会跑?




叶修:我还真的会跑。不跑等着被老韩打不成!

评论
热度(55)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