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玩偶

第三章


苏沐秋失魂落魄的走回家里。苏沐橙看见哥哥回来了,跑到门前来迎接他。


苏沐秋看见妹妹,脸上艰难的扯出一个笑。只是他不知道他的这个笑比哭还难看。


沐橙从小就懂事她看出了哥哥有心事,但是她选择什么也不问,她坚信哥哥一定会告诉她缘由的!



叶修这边/


他们回到店里,叶修抱着秋木苏走到内间。走到那个工作台前。


叶修轻轻的放下秋木苏,好像是什么宝贝一样。他叹着气,你说说你这样有事何必呢!交给他们不就好了。


哥知道你们担心哥,可是你们对我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啊!回头望向身后的橱柜。眼里满是柔情。


修:唉,你这小子是它们中最先醒来的。也是第一个出事的 … 结果还是得哥救你。


叶修关上了屋内仅有的一盏灯。内间一瞬间就进入了黑暗中。一阵光亮从叶修的心脏处亮起。


叶修从心脏处取出一片像枫叶的东西出来。叶修分给它们的灵魂都是不同的。那部分灵魂最终会变成它们各自的性格,灵魂。


修:把灵魂放入秋木苏的胸口中,看着那片枫叶融入秋木苏的身体中。


秋:唔…… 叶修?!!叶修你这是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 那个字它说不出口,也不想说。


修:呵呵,哥的身体哥当然比谁都清楚了。


秋:那你还…… 我会帮你拿回来的,我会拿回属于你的一切。


修:… 好,哥等着。话说莫笑和一叶也该醒了呢。


秋:切,那两个讨厌鬼也要醒了。本来就我一个的委屈~


修:喂喂,你画风不对啊!快回复正常。


秋:切,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吗。


时间就在他们的,聊天中度过了。


修:喂,你想好明天怎么和苏沐秋解释了吗?


秋:有什么好解释的。直接都告诉他不就好了,而且这样你就又多了一个帮手不是吗。


修: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尽然无言以对。


修:行了,不闹了。去看看莫笑和一叶,你要一起去吗?


秋:去,为什么不去。我还要好好笑他们呢!尽然比我醒的还要晚。


他们边走边聊着。他们来到了内间的一个暗处,哪里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还有一扇门在的。


叶修轻轻的打开那扇门。伴随着开门声,灯光也随着亮起,照亮了整个房间。


叶修走到了房间的中心,哪里摆放着二个玩偶。它们就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也是他的最高杰作。


评论
热度(36)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