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相随以伴



第十章




兴欣/




陈果:真是的叶修你又欺负那些会长了,不过干的漂亮,哈哈哈哈。




叶修:老板娘你淡定点,还有这那叫欺负啊。我们这不是在商量吗!




苏沐橙:我看那些会长已经习惯了吧?还有叶修是蓝河把你拉进去的吧?




叶修:知我者沐橙也。(≖‿≖)✧




许博远:不是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陈果:好了,时间不早了,去吃饭吧!我已经在楼外楼订了包间。




魏琛:老板娘大气,这次要好好搓一顿的。嘻嘻~




叶修:老魏看你那点出息…… 老板娘给你点赞。




方锐:哈哈哈,老叶就你这样还好意思说老魏。




包荣兴:我老大说的都是对的!老大最棒!




陈果:瞅你们那点出息,我平时亏待你们了(╯‵□′)╯︵┻━┻




众人:没有,绝对没有!




由于人太多,以免被认出来。众人决定分开走,各由一名兴欣的队员带路。




所有人都赞同这个意见。除了在分组上出了问题,所以人都想和叶修一起走。修罗场一触即发!




叶修也不理他们,坐在位子上,继续他的荣耀。苏沐橙凑过去,叶修你想和谁一起走?




众人虽然还在争吵,可是都竖起耳朵想要知道答案。心里也紧张着,选我选我……




叶修:啊?哦,哥随便。




苏沐橙:那~叶修,你和我一起走吧!




叶修:好啊!




黄少天:喂喂不带你们这样的啊!说好由你们兴欣的带路呢?你们两个怎么凑到一起去了!老叶老叶你和我们蓝雨一起走吧 ……




喻文州:好了,少天 ^▽^




叶修:呼,谢谢你了,文州。哥的耳朵啊,黄烦烦你功力见长啊!




黄少天想反驳回去,可是看着队长的微笑,他明智的选择了闭嘴。他可不想加训到死!




魏琛:啧啧,叶修你就是一个祸害。你看看人家小年轻们……




叶修:呵呵。




陈果:努力忍住不让自己生气,你们一个个要不要目的这么明显!!!叶修是我们兴欣的人,俗话说得好,肥水不流外人田呢。




众人接收到陈果怨念的目光也老实了,最后决定抽签决定。

评论
热度(7)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