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万圣节番外

万圣节特篇




沐橙你说老冯,最近是不是闲的发慌啊?搞什么“万圣节粉丝交流会”。




叶修这没什么不好的啊!你的粉丝可是成天盼着你呢。听说这次还要抽签决定当晚的装扮。




叶修:抽签?我怎么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抽签!




苏沐橙:就是在职业选手群啊,现在就剩你没抽了。




叶修:…… 可以不参加吗?




苏沐橙你觉得呢~ ^▽^




叶修:认命了,谁让妹妹最大呢。






微博/




荣耀官方/今晚就是万圣节粉丝交流会了。现在给各位放福利,这张是各位cos的背影。大家可以猜猜看哦~




1:那个吸血鬼背影看起来好像黄少。




2:才不是呢,我看是喻队才对!




3:那个科学怪人是韩队吧!光是背影我都想上交钱包了。




叶修V:哈哈哈,看来老韩是第一个被认出来的了。@韩文清V




4:叶神!!!活的叶神,叶神看我我是你的粉丝啊!




韩文清V:哼,幼稚。




1:瑟瑟发抖,幸好钱包不在身上。




2:楼上+1




3:加我身份证号




戴妍琦V:那个魔女装扮是王队吧!哈哈哈,那个配套的扫把…哈哈哈。




叶修V:噗,恭喜王大眼掉马。不过那个扫把…哈哈哈,道具组的人绝对是微草粉。




王杰希V:…… 你喜欢就好,叶修我等着你掉马。毕竟你的服装很特别不是吗!




高英杰V:……队长




6:前排合影,一堆大神啊。




叶修V:王杰希,你给我闭嘴!!!




苏沐橙V:好了啦,叶修你就认了吧~




楚云秀V:都到这个地步了,你就从了我们吧!




戴妍琦V:二位姐姐透露点消息呗~




1:手速跟不上啊。话说这种情况黄少怎么没来?




2:手动@黄少天V 不谢。




叶修V:我先走了,一千只鸭子要来了!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你给我回来回来,你给本剑圣说清楚什么叫一千只鸭子啊啊啊!




剩下:……






夜晚会场:




主持人:好了各位,废话我也不多说了。现在请出我们的来宾吧!




第一位登场的是:让我们欢迎霸图的韩队,科学怪人装扮的韩队登上舞台。韩文清黑着脸登上舞台。




粉丝:颤巍巍,伸手摸钱包。




主持人:咳咳,好了让我们欢迎下一位。




穿着女巫服装的王杰希坐在扫把上,从天而降。那双大小眼显得很魔性。




粉丝:不行忍住,不能笑。噗~要憋出内伤了




主持人:下一位大家觉得会是谁呢?




一个被全身被布条绑住,只漏出眼睛和嘴巴的木乃伊登场了!




粉丝:我天,这是哪位啊?被裹得好惨。




木乃伊:咳咳,各位粉丝晚好。我是雷霆战队的肖时钦。




粉丝:震惊了!




主持人:好,现在有请我们的恶魔小姐们登场。




苏沐橙和楚云秀出场。她们挎着小篮子,篮子里放着糖果。她们把糖果撒向粉丝




粉丝:我要我要,这里往这里撒……




吸血鬼装扮的周泽楷。啊啊啊,小周周好帅,呆毛好萌!




狼人装扮的黄少天。黄少的耳朵,嗷嗷嗷。好想摸~




科学家装扮的喻文州。喻文苏嗷嗷,喻队的装扮好苏




南瓜怪装扮的孙翔。哈哈哈,这个习习太可爱了




钟楼装扮的张新杰。哇,道具组厉害。新杰大大好严谨




幽灵海盗装扮的张佳乐。哇哦,我们乐乐好适合,不愧是联盟一枝花




僵尸装扮的唐昊。这个糖糕好酷,可以抱走吗




长毛怪装扮的李轩。哈哈哈哈,李轩大大是不是被乐乐大神附体了




主持人:好了,我们各位大神都已经出场了!现在就有请最后压轴的叶神吧!




会场的灯都灭了,一束光打到舞台上。一身中性的服装穿在叶修身上。




我们叶修大大抽中的角色就是坠天使路西法!




一身衣服硬是被叶修穿出一种性感来。台下安静了…… 




粉丝:啊啊啊啊啊!这个叶神可以抱走吧!可以吧!啊啊啊啊!鼻血住不住了……




其他人见情况这样,都围在叶修身边。围的死死的




叶修~叶修看这里。一个声音叫着叶修,那是很熟悉的声音。




叶修随着声音向上看去,一身洁白的天使模样的苏沐秋在对着他摆手,并一边向远处飞去。




叶修想要伸手去抓,可是被挡的动不了。叶修像身边的沐橙说:沐橙,沐秋那个家伙现在一定很好。




是啊!一定会很好的,我们坚信着。

评论(2)
热度(41)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