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刀劍亂舞

第三章


天问看怀里的五虎退不在哭了,就把他放到了地上。等五虎退的脚刚着地,他的五只小老虎就迫不及待的扑向它们的主人。


五虎退手忙脚乱的接住小老虎们,只是小老虎们很调皮。在他身上到处爬。天问见五虎退忙不过来,也伸手想要帮五虎退抱小老虎。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扑向天问,天问不用回头看也知道是小天狗今剑。天问接住扑向他的今剑。


今剑:主上你真的好厉害啊(✪ω✪)。明明看起来那么瘦弱可是身手好棒哦!那些逆行军根本不是你的对手… 


天问没有阻止今剑的话,一手抱着今剑一手摸着五虎退软软的头发(天问:嗯,手感真好!今剑刚说什么?我瘦弱? ^▽^)


歌仙战在一旁,带着温和的微笑看着他们也不上去阻拦。五虎退一边抱紧怀里的小老虎低着头,也没阻止天问摸头的动作反而身后都在飘花瓣。


天问被二个孩子缠的没办法。只好向一旁的歌仙投去求救的眼神,歌仙投也回了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歌仙继续看热闹


天问低头对五虎退说:小退咱们先一起回本丸怎么样?五虎退被那声小退叫愣了。多久没人这么叫过自己了?真是……


歌仙看五虎退的情绪不对,便对天问背上的今剑说:今剑咱们先回本丸吧,我想大家也都累了。(给今剑一个眼神)


天问:是啊,是啊!咱们都出来一天了,我想你们也都累了吧,快点回去休息吧!


于是就愉快的返回了本丸。到达本丸的时候太阳已经落下了一半,他们站在时间转换器旁看着外面的夕阳。


一声“咕~”传来。五虎退羞红着脸捂着自己的肚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低着头不敢看其他人!天问听见声音才想起他们也是需要吃饭的( ̄□ ̄;)。


天问随后召唤来狐之助,问它哪里可以买到食物?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你们万屋的,哪里什么都有卖。


天:万屋?好的吧,我知道了。大家要一起去看看吗?


活泼的今剑立马表示自己要去,五虎退害羞的点点头。歌仙则表示自己要去整理一下,现在的自己真是太不风雅了。


于是去万屋的人数就这样定了下来。天问用狐之助提供的,道具开启了去往万屋的通道。


当他们从隧道出来,看到的就是繁华的街道,这里的人很多,而每个人一样的地方就是,每个人身边的身边最少都有一个,刀剑男子陪在身边。


天问看见很多相同的刀剑男子,从身边走过。他并没有表示很惊讶,因为他很早就感觉到今剑他们是不完整的个体。


他一手牵着一个,来到了那个写着万屋的房子前。推门进去后,天问发现货架上全是一些自己不认识的东西。


他让二把小短刀,自己去选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自己拿着歌仙事先给他的,购物清单去卖生活用品和食物。


与他迎面走来一个女性审神者。她带着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刀剑男子。他对对方并不感兴趣,抬眼看了一下。


那个女子长得很漂亮,可是给自己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她的身上有一种违和感。


那个女子也注意到了天问,礼貌的向他问好:你好我是蝶梦(蝶梦:那个男人好漂亮!比三日月还要美,我决定了,他是我的了。)


蝶梦以一种理所当然的口气对天问说:呐呐,我喜欢你哦,我们交往吧!(我这么的漂亮,没有可能拒绝我,而且能和我交往是他的荣幸)。


天问看到她眼底的虚荣,开口想要讽刺一下这个不识相的女人几句。突然两声主上传来,原来是今剑和五虎退听见动静跑过来了。


他们带着一脸不满的,看着那个叫蝶梦的女审神者。蝶梦所带的刀剑男子看出了对方的不满,出声提醒蝶梦该回去了。


蝶梦不爽的回到:烛台切你给我闭嘴,我在和我男朋友说话你没看到吗!!!


烛:…… 抱歉,主上。可是时间已经不早了…(人家根本就没答应好吗!)


天问不想和那个白痴女人待在一起,就带着今剑和五虎退打算离开。那个蝶梦见他要走,再次伸手拦住了他们。了,正要开口。天问周围散发出了一丝丝的杀气,蝶梦被杀气吓到,呆呆的站在原地颤抖着身体。


天问绕开她离开… 蝶梦在他们离开后,被烛台切摇醒。她回过神对着天问的背影喊到,我不会放弃的,你一定会是我的!


她没有看到她身后烛台切那已经发红的眼睛。(那是刀男暗坠的前兆)当她回头,烛台切的眼睛已经回复了原来的颜色,面带微笑的看着她。

评论
热度(16)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