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秋木苏生贺

生贺文


秋木苏:主人,你的离去是悲伤的。可是还有人记得你,记得你的故事。




苏沐秋:感谢荣耀,让我认识你。阿修沐橙和我们的荣耀就交给你了。




叶修:沐秋,愿你安好。三十七肠连胜,等着你来破。




苏沐橙:哥哥,我现在很好哦!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小姑娘了。




秋木苏:主人,感谢你带我进入了荣耀。我会一直伴在你身边。




苏沐秋:我爱着荣耀这个游戏,虽然我已不在。可是我会陪在你们的身边。




叶修:呵,沐秋我办到了,你可看见。




苏沐橙:哥哥,我们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你会为我骄傲吗?




君莫笑:感谢你创造了我,叶修让散人获得了重生。




秋木苏:主人,我从不后悔你是我的主人。




苏沐秋:谢谢你们!沐橙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叶修这些年辛苦你了。秋木苏……感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秋/叶/橙:欢迎你回家,我们会一直在这等着你的归来。

评论
热度(3)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