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灰发

请勿私自转文,如需转文请私聊我。

 

师傅请看看我

不要问我写的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T▽T*)/ 





番外




苏沐橙已经不记得,自己是被关在这里几日了。她只记得自从哥哥被带回死亡的消息后。




叶修就开始不停的寻找,他说:就算是死了,我也要见到他的尸体再说。




这样的叶修是他们,任何一个人都不曾见过的。那样疯狂的叶秋,他那天喝了酒。不哪已经不是再喝了。




他没有意识,只知道灌酒。他们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他们知道的,叶修从来不喝酒。




可是他们不后悔,苏沐秋消失。叶秋太强了,强的根本不像一个Omega。他们也为叶修是Omega感到兴奋。




叶修我们想要的不多啊!我们只是想要你的目光而已,哪怕只是一瞬也好啊。可是你并没有,你的眼神里至始至终都只是苏沐秋。




苏沐秋有什么好?他只是比我们早认识你而已。你知道我们的心思,可是你不做回应,也不敢回应。




你觉得那样会对不起苏沐秋,可是你是否想过我们会怎样?尽然得不到你,其他人也休想。




我们设计苏沐秋让他生死未卜,让人传回他已死的消息。可是你根本不相信,哈哈哈多么的可笑不是吗!




邱非你最喜欢的徒弟,我们说好一起拥有你。他那天在你的酒里下了药。那会使你丧失所以功力。




邱非办到了,你也确实丧失了功力。就在我们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你逃跑了。你为什么要跑呢?我们是爱你的啊!!!




最终以叶修跳下山峰结束。我们疯狂的寻找着他,可是没有哪怕一点他的消息都没有。苏沐橙对他们还有苏沐橙这个人质。




他们回去将苏沐橙囚禁了起来。等待着叶修的归来,在这途中他们也知道了叶修还有一弟弟。荣耀山峰不能失去叶修。




他们找来叶秋,让他暂代叶修的位置。也和他挑明了一切。叶秋也是爱着自己的哥哥,于是选择合作。


评论(3)
热度(22)
 

© 深空灰发 | Powered by LOFTER